图片

图片新闻:任娅师生画展

(《加拿大和世界报道》特约记者悠然多伦多摄影报道)2022年10月1日,旅居多伦多的中国画画家任娅在加拿大举办的第一次师生画展“任娅师生画展”在多伦多举行,画展参展人数达38人,作品112幅。画展为期8天,10月9日结束。

松风水月未足比其清华,仙露明珠讵能方其朗润。中国国画以独特的东方传统艺术风格为主,气韵生动的画面表现出“生命的节奏”。“气”是中国国画的基础和特性,“气”将国画中的各形式要素间有机联系形成“一气贯通”,“浑然天成”的感觉。体现了中国人的气节和风骨,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一,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在海外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每一个华夏儿女的使命和责任。

以下为部分参展作品(按摄影顺序排列):

任娅作品

崔晓红作品

李平作品

主娜作品

陈玲作品

徐一铭作品

晓敏作品

晓琼作品

黄冬梅作品

高涵作品

京涛作品

熹熹作品

翁馨作品

韩真作品

李沅熹作品

黄惠玲作品

钰涵作品

金煜涵作品

杨婷婷作品

吴沁恩作品

李娜作品

虞镇源作品

王源恩作品

周家嘉作品

王源德作品

李萌作品

枫杰作品

周丽竹作品

Jessie作品

梁妃彦作品

杨严作品

杨琳作品

宇红作品

李丽明作品

王辰睿作品

侯丹作品

徐依聆作品

田颖作品

孙永梅作品

苏芹作品

刘佳易作品

王艺霖作品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 趣盎然的书画作品凝聚了老师的心血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在干湿点染中勾勒完美的世界,在一勾一画里蕴含无尽的情思,在浓墨淡彩间点缀多彩的生活。那里有随心所欲的浪漫涂鸦,有笔走龙蛇的迷人线条,有创意无限,精彩纷呈。

本次画展由旺市多元文化社区协会主办,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加拿大国际摄影艺术交流协会、北美手机摄影协会、加拿大云南商会和财富人生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相关新闻:

任娅师生画展多伦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