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

世界洪门组织携手汉台酒业打造“木杨城▪洪门圣酒”

2023年9月19日,世界洪门组织和贵州汉台酒业战略合作协议在贵州汉台酒业会议室签订。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世界洪门组织干事长陈学刚、汉台酒业执行总经理陈利、中国记录通讯社副社长王玉伦、汉台酒业营销经理何德方。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打造木杨城▪洪门埾酒酱酒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世界洪门组织事业版图中的重要版块即将落地,世界洪门组织的影响力和贵州汉台酒业的技术实力在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木杨城▪洪门埾酒酱酒品牌的打造将以洪门文化为核心理念,融合传统酿造工艺和现代制造技术,推出独特而优质的洪门埾酒产品。品牌的命名“木杨城▪洪门埾酒”寓意着古老传统与现代创新的结合,充分展现了洪门文化的魅力和贵州汉台酒业的实力。

世界洪门组织将利用其庞大的会员和粉丝群体,通过组织各类洪门文化活动、赛事和展览等形式,宣传木杨城▪洪门埾酒酱酒品牌。而贵州汉台酒业则将借助其传统的酱酒酿造技术和研发团队,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种和创新产品。

世界洪门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促进华人社群的团结和发展,并为其提供各种资源和支持。贵州汉台酒业是中国一个知名的酒业企业,企业在创始人王正贤的带领下,秉承传统工艺和匠人精神,年产优质酱香型白酒6000余吨,此次世界洪门组织意向订购1000吨优质基酒调制木杨城▪洪门圣酒,将有利于贵州汉台酒业的品牌形象和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贵州汉台酒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为华人社群提供更多的文化和发展机遇。双方还将在文化交流和各项活动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洪门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来源:https://www.unhm.org/2023/09/19/hong/archives/1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