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十周年纪念画册作品展拉开帷幕

(《加拿大和世界报道》2023年9月24日多伦多消息)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十周年庆典纪念画册作品展暨摄协“卡色滤镜”杯大西洋摄影金像大奖赛获奖作品及组委会成员作品展,今日在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雁鸣美术馆(Art Gala Inc, 100 West Beaver Creek Road, Unit 13, Richmond Hill, ON)拉开帷幕。

这次展览汇聚大西洋摄影金像大奖赛的获奖作品和组委会成员作品,以及来自美术协会、书法协会的会员的100多幅作品,涵盖了摄影、油画、丙烯画、水彩画、国画、书法、金石等多种艺术形式。展览于10月6日结束。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于琮章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所有的嘉宾和工作人员对本次展览的支持。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胡晓和嘉宾、赞助商以及参展会员分别发言,分享、见证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在加拿大多元文化和中加文化交流中所作出的贡献。

于琮章致辞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胡晓致辞

摄协会长邓英乐、美协会长任娅、书协会长苏方分别介绍了本次画展的筹备工作、艺术成就和社会意义。

摄影家协会会长邓英乐

美术家协会会长任娅

书法家协会会长苏方

美术家协会创会会长王澄

加拿大油画学会(OPAC)执行会长傅静

美术家协会会员代表于黎莉

国际艺术文化保护基金会会长艾凤霞

雁鸣美术馆馆长单雁鸣

据主办方消息,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10周年庆典和颁奖典礼定于本月30日举行,将举行现场直播,使分布在其它国家的会员也能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纪念活动。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是2010年经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批准注册的非营利组织,并于2013年召开成立大会,其宗旨是为加拿大与中国、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交流架起桥梁。

协会下设3个专业协会:大西洋摄影家协会、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和大西洋书法家协会。协会拥有来自加拿大,美国和中国等地注册和非注册会员2千余人。

大西洋摄影家协会曾多次举办《多伦多国际摄影大奖赛》、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和大西洋书法家协会的年度公开展,3个专业协会每年举办线上和线下专题艺术讲座几十场,大西洋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外拍,大西洋美术家协会的郊外写生,都受到会员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