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和社区信息社区和工商

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CCAA)第三届理事会上任

(《加拿大和世界报道》据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消息)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CCAA)根据章程,从2023年1月18日到2月12共26天,完成换届工作,产生了新的常务理事会,选出理事长和会长。

CCAA第三届理事长贾正杰(右) CCAA第三届会长赵长春(左)

经理事长提名的三名副理事长,经理事长会长共同提名的秘书长,经会长提名的四名副会长、财长、一位法律顾问,由常务理事会无异议通过。产生了CCAA第三届管理和执行团队序列:

理事长:贾正杰
副理事长:赵长聪,熊军,肖红
会长:赵长春
副会长:柳元宗,陈丹蕾,蒋嘉勤,石颖
秘书长:柳元宗
财务长:李永涛
法律顾问:李海青
理事会理事(按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陈丹蕾、傅桔、贾正杰、蒋嘉勤、李永涛、李建国、柳元宗、吕彤,穆诗今、曲立非、石颖、王军、王慧、王培红、魏本琦、肖红、熊军、于戎伟、张金山、赵长春、赵长聪


CCAA第三届常务理事团队

2月17日,CCAA第二届理事会在万锦市组织了与新一届届理事会的工作交接仪式,共有二十二位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新老理事参加观礼了交接仪式,仪式由第二届CCAA会长程斌主持。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贾正杰,会长赵长春和秘书长兼副会长柳元宗发表感言。

第三届CCAA理事长,北京科大加拿大校友会会长贾正杰


第三届CCAA会长,加拿大浙大校友会会长赵长春

第三届CCAA秘书长副会长,中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柳元宗

第二届理事长叶军把安省政府授予CCAA的June Callwood Volunteer Management 奖杯转交给第三届理事长贾正杰理事长,期望第三届能够得到更多的社区认可与支持。June Callwood Volunteer Management 奖杯是安省政府从上千个参选社团中评选出来的安省义工管理奖,全省共有三个社团获此殊荣。

授旗仪式上,分别由第二届理事长和会长把CCAA会旗授给第三届理事长、会长。


第二届理事长叶军授旗给第三届理事长贾正杰


第二届会长程斌授旗给第三届会长赵长春

交接仪式气氛热烈而温暖,许多老理事都表示对过去在CCAA一起工作的经历怀有很深的感情,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厚望,又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场面非常感性。会上还有各届理事们也分享了自己在CCAA做义工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