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和社区信息社区和工商

刘丁绰当选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执行主席

(《加拿大和世界报道》多伦多消息)2024年4月2日,中华同乡联合总会共同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一致同意终止轮值担任执行主席的模式;重新选举出加拿大重庆协会会长刘丁绰为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执行主席。

刘丁绰

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成立近一年来,经过共同主席们多次会议的反复讨论和商定,一致认为:由共同主席轮值担任执行主席是成立初期为稳步健康发展、所采取的特殊轮值模式,在总会的起始阶段它具有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轮值的模式显然不利于总会的长远发展,也不利于总会各项工作的更好规划、开展和实施。根据总会章程,共同主席团召开了本次专题会议:共同主席们对刘丁绰的组织能力、号召力、影响力以及奉献精神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刘丁绰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总会会员们齐心协力,互敬友爱,团结一心,使中华同乡总会不断发展和壮大。她特别提到在老人和妇女儿童以及弱势群体方面她将倾注更多的爱心去关注和帮助。她同时提出积极推动与各界社团和个人之间的广泛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要更加努力凝聚乡情,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各族裔交流、互动,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刘丁绰最后特别强调了团队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筑和谐华人社区。

2023年9月16日,中华同乡联合总会在万锦市举办“中秋佳节话乡情”时,嘉宾和部分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