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彼得·汉吉斯(Peter Handjis):实现加拿大版美国梦

彼得·汉吉斯(Peter Handjis)是一位专注于社区志愿工作并取得成功的商人,他竞选多伦多市长一职,旨在恢复城市的平衡、公平和团结。在过去二十年里,汉吉斯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他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所有居民都能实现加拿大版美国梦的城市。

Peter Handjis:I would like to restore balance and equity for all residents of the city
https://electpeterhandjismayoroftoronto.ca

At Lively Debate for Toronto’s Mayoral By-Election, May 27, 2023

汉吉斯在承保和管理建筑项目、翻修和房地产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展现了他的领导才能和组织能力。他的企业曾雇佣多达450名员工,他以高效和诚信的方式成功管理着这些企业,始终追求卓越。

如今,汉吉斯已经退休,他有动力回报社会并解决他认为阻碍了多伦多进步的问题。对当前的局势不满意,他的目标是恢复所有居民之间的平衡、公平和自豪感。他的目标是使社区重新团结起来,并确保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汉吉斯的慈善工作主要集中在帮助因药物、酒精和赌博等问题而迷失方向的人。他积极参与多个非营利组织,奉献时间和资源来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汉吉斯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得到援助,他的目标是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关爱和包容的城市。

Serving The Community

当被问及为什么竞选多伦多市长时,汉吉斯强调了他的信念、衷心的奉献和为每个市民不懈努力工作的决心。他设想一个与其他市区截然不同的多伦多,一个成为北美羡慕和钦佩的灯塔城市。

汉吉斯认识到市政府需要透明度和问责制,承认许多居民感觉与市政运作脱节。他的目标是解决这一问题,确保所有居民的声音被听到并理解他们的关切。通过积极与公众互动,他打算培养社区意识,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得到支持。

据汉吉斯所说,多伦多居民面临的主要问题包括市政府缺乏透明度、感觉被市政运作惩罚以及资本投资在城市社区中的偏向分配。居民还对最近政策对中小型企业的影响、减少的路边停车位、公共安全问题以及可负担房屋选择的短缺感到失望。

关于公共交通,汉吉斯主张全面重新评估并承诺建设可靠高效的基础设施。他强调地铁扩展的必要性,如Sheppard线,并将可靠一致的公共交通视为所有居民的重要性。

汉吉斯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并致力于解决多伦多的无家可归问题。他计划与市政府官员合作,将无家可归者从街头和公园搬迁到专门的住所空间。通过提供量身定制的援助,注重康复和支持,汉吉斯旨在减少无家可归问题,并改善整个城市的公共安全。他还计划加强社区警务工作,并吸引旅游、制造业和娱乐行业的投资。

彼得·汉吉斯竞选多伦多市长,带来了对城市及其居民福祉的真正承诺。凭借他的愿景性思维、致力于社区参与的精神和解决紧迫问题的专注,汉吉斯努力将加拿大版美国梦变为多伦多市民的现实。

英文来源:Peter Handjis: Make the Canadian Version of the American Dream a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