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李尔·桑德斯(Lyall Sanders):人民的市长,多伦多公共交通的捍卫者

李尔·桑德斯(Lyall Sanders)是一位充满激情、献身为多伦多市民服务的候选人,在即将到来的市长选举中崭露头角。他在这座城市出生和成长,他对帮助他人的承诺以及他与原住民文化的深厚血缘联系,使他成为一个专注于社区需求的候选人。

Outside of his campaign home office

桑德斯一生都被帮助身边的人的愿望所驱动。他教授广泛的学科,包括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国际英语语言测试(ESL/IELTS)、艺术、科学、社会研究和数学,提供小型企业咨询,并作为一名音乐家巡演。他始终把他人的福祉放在首位。桑德斯多样的职业背景包括客户支持、计算机系统管理、原住民问题讲座、报纸和互联网写作、瑜伽教学、录音工程甚至是开校车。这使他对多伦多居民所面临的挑战有了独特的理解。

桑德斯对于支持有需要的人的坚定承诺一直是他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的基石。他真诚地希望帮助他人,始终展现出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奉献精神。桑德斯说:“人们总是来找我寻求帮助,我总是乐意帮助他们,尤其是那些处境不利的人。”他对所有个体的固有平等的信念支撑着他为社区服务的方式。

Pulling Votes in the Neighborhood

与桑德斯特别相关的一个方面是多伦多公交委员会(TTC)。他是TTC的坚定支持者,对那些不遗余力提供出色服务的公交司机深表敬意。桑德斯目睹过司机展示出卓越的善意,例如等待几秒钟让年长的乘客上车,提供路线信息的帮助等。为了确保这些值得称赞的服务行为得到认可,桑德斯经常与TTC联系,每周打两到三次电话,表达对优秀司机的赞赏。通过这样做,他旨在在TTC内营造卓越文化,并确保司机对乘客满意度的奉献得到认可。

桑德斯坚信TTC在多伦多的城市服务和社区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认为,那些把每次公交旅行看作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的司机,热情地向乘客致以“欢迎来到TTC”的问候,并提供路线更新(包括可能的延误)的服务,是出色服务的典范。这些司机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愉快的乘车体验。

然而,桑德斯认为TTC在造福这座城市方面还有更大的潜力。他认识到鼓励旅游的重要性,提议在多伦多内部免费提供公共交通。桑德斯认为,提供免费的交通服务将吸引更多游客,尤其是来自美国的游客,他们可以利用有利的汇率。通过将多伦多定位为一个对所有人无障碍的交通城市,桑德斯相信旅游业将蓬勃发展,使本地企业受益,并推动城市经济增长。

随着市长竞选活动的推进,李尔·桑德斯为服务多伦多市民和捍卫TTC的承诺展露无遗。凭借他多样化的背景、对居民福祉的真诚关切以及对TTC的坚定支持,桑德斯展现出作为一位致力于为他自豪的家园带来积极变革的强有力的候选人形象。如果他当选市长,他对繁荣的多伦多的愿景将包括TTC继续提供出色服务的同时,探索诸如免费公共交通等创新想法,造福整个社区。

多伦多市民热切支持桑德斯的竞选活动,被他的真诚和对城市多元化需求的理解所吸引。桑德斯的政策不仅限于TTC,还涵盖财政责任、可负担房屋、学校安全、交通、减少房产税和包容性等关键问题。他对财政责任的承诺集中在确保纳税人的资金有效和高效利用。桑德斯强调,在签订合同和维持重要项目和服务时,获得对城市最有价值的回报的重要性。他认为,通过优先考虑负责任的财务管理,多伦多可以繁荣发展,满足居民的需求,而不会加重他们的负担。

解决住房可负担性危机是桑德斯政策的另一个重要方面。他计划通过改造建筑物创造可以购买而不仅仅是租赁的经济适用房,使多伦多的居民能够拥有自己的住房。通过关注住房可达性,桑德斯设想了一个更公平和包容的多伦多。

交通是桑德斯非常关注的领域,而他对TTC的支持只是他全面交通规划的一个方面。他主张为所有居民免费提供公共交通服务。桑德斯提出了11个引人注目的理由,说明这一倡议将如何惠及整个城市,包括减少交通拥堵、改善环境可持续性、增加旅游业和提高低收入个人和家庭的可达性。

包容性是桑德斯对多伦多愿景的一个基本方面。他旨在通过营造一个包容的环境,让每个人都感到受欢迎和代表。桑德斯相信,通过接纳多样性并为所有居民提供平等机会,多伦多可以作为一个团结和繁荣的城市发展。

Lyall Sanders:… because I’m like you.
http://SandersForMayor.ca

At Lively Debate for Toronto’s Mayoral By-Election, May 27, 2023

随着市长竞选的展开,李尔·桑德斯对多伦多市民的奉献精神以及他全面应对关键问题的政策使他成为一位可怕的候选人。凭借他多样化的背景、对居民福祉的真诚关切以及对TTC和其他重要领域的坚定支持,桑德斯成为一个为他所热爱的城市带来积极变革和进步的可行选择。多伦多市民有机会选举一位将优先考虑他们需求、促进包容性并为他们所喜爱的城市塑造光明未来的市长。

LIVE Concert and mayoral Press Confer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7Oz2SEC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