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帕塔普·杜阿·辛格(Partap Dua Singh):充满善良和雄心,致力于为多伦多服务的候选人

在繁忙的多伦多城市里,有一位市长候选人引人注目,他不仅有雄心勃勃的计划,还有对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坚定承诺。帕塔普·杜阿·辛格(Partap Dua Singh )就是这位具有金融和商业背景的富有同情心的人,他已经成为社区中许多人的希望之光。

Partap Dua Singh at Lively Debate for Toronto’s Mayoral By-Election, May 27, 2023
https://electpartapdua.ca

接受过帕塔普·杜阿·辛格帮助的Roger Martin对他的品格赞不绝口,强调了他的真诚善良和无私奉献。Roger赞赏地说:“帕塔普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他一直努力帮助人们,为他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他回忆了一个个人经历,当时帕塔普伸出援助之手,把他从街头救了起来,提供食物和支持。正是这些同情的行为赢得了帕塔普周围人的尊重和钦佩。

2023年6月20日,帕塔普·杜阿·辛格通过竭尽全力帮助一位在监狱里的女士展示了他对服务他人的承诺。尽管自己竞选的压力很大,帕塔普·杜阿·辛格还是匆忙赶到Burlington协助她出庭,成为她唯一的支持来源。这种无私的行为进一步展示了他对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奉献精神,超越常规,确保他们的福祉。

帕塔普·杜阿·辛格来到加拿大的旅程始于1994年,当时他前往约克大学著名的舒立克商学院攻读金融硕士学位。在此之前,他在印度获得了经济学和政治学的第一个学位。在电信行业工作后,帕塔普·杜阿·辛格进入了多伦多贝街的投资银行业,他在那里成为了一名分析师和投资组合经理,表现出色。

在对加拿大社会存在的问题充满雄心和愿望的驱使下,帕塔普·杜阿·辛格决定进入商界。他创办了自己的出版业务,向近10万户家庭发行报纸。此外,他还涉足家具行业,甚至进入建筑业,建造新房子。

认识到加拿大人民每天面临的问题,帕塔普·杜阿·辛格感到有责任做出改变,并投身于政治事务。2005年,他创立了他的第一个政党,加拿大联合人民党(The United People’s Party of Canada)。2006年,他在选区万锦市挑战当时的国防部长John McCallum,参选国会议员。

帕塔普·杜阿·辛格的竞选活动在万锦的华人社区中引起了强烈震动,万锦市华人占人口的很大比例。他承诺向以前遭受人头税不公的家庭道歉,引起了广泛关注,并积极影响了政府后续的决策过程。

作为多伦多市市长候选人,帕塔普·杜阿·辛格提出了一项旨在解决该市关键问题的全面计划。他的计划包括减少并替换多伦多警察部门,引入直接民主政府,为年轻人和老年人提供10万个绿色住宅单位,安装2,000个公共洗手间,提供大多伦多地区(GTA)的免费交通,消除繁文缛节,恢复对纳税人的尊重。

值得注意的是,帕塔普·杜阿·辛格的其中一个即时优先事项是城市中缺乏无障碍公共洗手间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承诺在多伦多安装2,000个公共洗手间,确保每个社区都方便获得干净和安全的设施。

Partap Dua Singh对多伦多的愿景是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他设想一个繁荣的城市,积极拥抱创新,赋予社区权力,并为子孙后代优先考虑环境保护。

凭借他的善良、雄心和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帕塔普·杜阿·辛格在政治舞台上提供了一种耳目一新的观点。随着市长竞选的展开,多伦多居民急切期待有机会选举一位真正了解他们需求并致力于为所有人建设更美好未来的领导者。